【十四厂】昨3红2!点杀3-0,东京绿茵公享,欧冠米兰、皇马出击!

2023-04-12 11:17:32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3红2,公推4连红,曼城猜中3:0比分!昨天的另外一场欧冠单关未能命中,本菲卡在主场略微占据优势,但在进攻质量和进攻效率上和对手高下立判,新兵蛋子球队在欧冠这种大赛中还是欠缺了一些经验!未能全红留下了稍许遗憾,但这几天表现还是不错的,三天共推了9场比赛,命中7场!贵精不在多。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东京绿茵VS 秋田蓝色
2023-04-12 星期三 18:00

       主场作战的东京绿茵8场联赛后,排名第3位,他们在主场3胜1平战绩级斐然,暂时落后榜首3分,仅一线之隔;秋田蓝色闪在8场比赛后排名第4位紧随东京之后,客场3胜2平保持不败,双方本赛季胜负场次的表现旗鼓相当。东京绿茵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日职的降级球队清水鼓动,近期4连胜走势被终结,而秋田蓝色闪电上轮联赛客场1比0击败榜首町田消耗了不少的能量。

       双方联赛总共交锋4次,东京绿茵虽然2胜1平1负略占优势,但上赛季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略有不一,后市几乎都调整为东京绿茵-0.5的盘位,威联则是由2.05/3.10/3.30调整为1.83/3.00/4.33。虽然东京绿茵在形象定位方面占优,但本赛季整体表现类似,东京绿茵上赛季交锋1平1负反而处于劣势,而且在秋田蓝色闪电客场跨赛事9胜3平连续12轮不败的态势,从机构即时让步态度来看对于主队支持力度不小,故本场比赛看好东京绿茵主场全取三分。


欧冠今日单关
解锁内容为:欧冠:AC米兰 VS 那不勒 ;皇马VS切尔西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