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3红2避大冷!北单苏冠免推,欧冠单关,14场毁天灭地!

2023-04-11 15:43:09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

       昨推3中2,两场英冠全红,布莱克本凭借瑞安·赫奇斯伤停补时绝杀2比2逼平哈德斯,公推3连红!昨天未命中的比赛是瑞超:韦纳穆在主场被米亚尔比先入球,随后在极力的反攻中未能得分遗憾败北,队中去年主力得分手安东森转会后,球队的得分能力着实下滑,输得有些不甘。

       今天官方仅开出两场欧冠,其他的都是南美和苏冠的赛事,比赛方面挑选比较熟悉的苏冠比赛公开分享,两场欧冠重头戏单关作为解锁内容。周中的14场比赛也由今天打响,主打2场日系以及12场欧战赛事,欧战进入淘汰赛,强强对话难度颇大,本次的14场又将是毁天灭地的一发重炮!经过昨晚到今天上午的不断锤炼,导弹已经填装完毕,请各位老铁有需要就解锁!

截图扫码关注【十四厂】公众号!

今日公享
苏冠:因弗内斯   VS   阿布罗斯
开赛时间2023-04-12 星期三 2:45

       因弗内斯上轮联赛主场2比0完胜拉茨流浪,近6轮各项赛事5胜1负的状态不错,而联赛31轮战罢以12胜9平10负积45分的战绩排名第5位,其中主场5胜6平4负,目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升级附加赛区5分,在联赛仅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此役如果无法取胜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希望将变动更加渺茫。

       阿布罗斯上轮联赛则是主场0比0闷平榜首邓迪FC,虽然近期联赛2胜5平连续7轮不败,但联赛31轮战罢以6胜14平11负积32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其中客场战绩4胜7平4负,而联赛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仅高出降级附加赛区3分,保级压力同样不小。

       双方苏冠联赛总共交锋15次,因弗内斯6胜6平3负整体占优,而本赛季的3次交锋1胜2平,不过主场被客队1比1逼平。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因弗内斯-0.25的让步,从双方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主队有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的希望,而客队则需为保级而抢分,双方均战意十足,不过在阿布罗斯近期连续7轮不败,而且刚刚逼平榜首邓迪FC的情况下,机构后市通过不断↓拉平营造氛围的方式增加平分布为主队减压,故本场比赛建议主胜看胆。


今日十四厂
周中十四厂组合方案,包含14场足球赛事数据分析以及前瞻建议,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今日两个单关
解锁内容为:欧冠:本菲卡 VS 国米;曼城 VS 拜仁详解。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