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欧冠两场详细解读!

2023-04-11 15:29:5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巴萨单场赛事0比0被赫罗纳逼平,还好力哥说了筹码不宜过多,应该把精力和信心放在今日的欧冠赛事中,这也是一种侧重点,一种策略。今天的比赛只有两场,但却是本周最重要的比赛,也是我们约定好准备大干一笔的赛事:001欧冠本菲卡VS国米+002欧冠曼城VS拜仁!当然这两场比赛也是今日的单场赛事,也可以组合起来!

       意甲一共有3支球队进入了欧冠八强,AC米兰、国际米兰、那不勒斯,可以说是一枝独秀,也可以说是命运眷顾。但是不得不承受,意甲的竞争力在欧洲已经大不如从前,这一次三强入席,也是在球迷朋友的意料之外。英超有两支球队进入八强,分别是曼城和切尔西,曼城的目标是本届赛事的冠军,而切尔西只有代理教练,也就是大名鼎鼎的兰帕德,你想让一个过渡教练创造成绩,恐怕不太可能。余下的三支其他联赛的球队是西甲的皇马、德甲的拜仁、葡超的本菲卡。本菲卡是唯一非五大联赛的球队,是欧洲二流联赛的代表作,这一点我们要注意。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回到今天的比赛,详细介绍本菲卡VS国米+曼城VS拜仁,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001欧冠:本菲卡VS国米
002欧冠:曼城VS拜仁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