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阿甲科尔多瓦vs拉努斯公享,欧冠10倍二合一

2023-04-11 14:08:57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欧冠8强,上半区:皇马VS切尔西、曼城VS拜仁,下半区:AC米兰VS那不勒斯、国际米兰VS本菲卡;下半区的三支意甲球队围攻本菲卡,有很大的机会拿到一个决赛席位,那不勒斯或许值得期待,但欧冠赛场还是要谨慎关注,到了淘汰赛已没有弱队,球队的欧战经验与主帅临场调兵遣将尤为重要;上半区就切尔西状态差些,状态差不代表实力差,英超球队在欧战赛场的表现不能小窥;今天上下半区各1场比赛,文末有详解,欢迎查阅。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阿甲 科尔多瓦中央SDEVS拉努斯

      阿甲赛事,科尔多瓦中央SDE主场对战拉努斯;科尔多瓦中央SDE目前以4胜2平4负积14分排第15位,上轮2比1击败防卫者,近六场赢了四场,状态恢复了稳定;他们主场从四连败到三连胜,并且赢球全部零封对手,防守能力还是不错的;靠着密集防守打反击,自从上赛季的头号射手洛佩兹离队后,他们终结能力还是有下滑的。

       拉努斯目前以5胜2平3负积17分排第5位;上轮主场3比0大胜兵工厂,中断了连续不败的记录;不过拉努斯客场得分能力差些,他们客战输赢各半的;上一场他们所进的3球,有3粒进球靠的点球打进,运动战能力也比较一般。

       往绩方面,科尔多瓦中央SDE取得1胜2平2负略处于下风,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科尔多瓦中央SDE0起步,后市调整为客让0.25球高值;拉努斯刚赢一场带不少热度;欧洲数据客胜2.6下调整到2.45受热;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看好0-0或1-1的比分,半全场平平,进球2球或0球。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周二001 欧冠杯 本菲卡VS国际米兰
周二002 欧冠杯 曼城VS拜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