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昨6场全红!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免,5场杯赛

2023-04-05 14:49:04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因为多年关注欧洲联赛,对于4月份是相当敏锐的,所以我多次提到4月份,是一年当中最简单,也是最有投资价值的一个月。而我们4月份进入状态相当快,公推是4天全中的,多次命中比分,状态不错。

       昨天公推继续命中,布莱顿客场击败伯恩茅斯,继续向欧战资格冲刺。公推连续4天都是稳稳命中的,差些连续3天命中比分。私推方面昨天5场串稳稳命中,终于在杯赛中拿捏住了主任。杯赛之王,名不虚传。4月份的5场串,比以往时候来的更早一些啊。

       私推5场,全部命中。其中德国杯拜仁的看冷,意大利杯国米不败以及国王杯毕尔巴鄂竞技主胜,都是稳稳打出,而英超两支换帅的球队莱斯特城和切尔西主场都不胜,更是稳坐钓鱼台。

截图扫码关注【杨逍足球】公众号!

002 日联杯 川崎前锋 VS 浦和红钻

       主队川崎前锋最近几个赛季表现愈发下滑,多名主力旅欧之后,就剩下些老将支撑,上赛季虽然最后时刻才无缘联赛冠军,但密集赛程表现乏力不是秘密。川崎前锋目前联赛中游,日联杯前面两场一胜难求,排名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此番主场输球的话基本就无缘出线。从此前两场小组赛来看,他们还是较为重视的,会派出一些主力选手。

       客队浦和红钻这个赛季锋线变化挺大,更换了一批外援锋线,而且再次重用老将兴梠慎三,近期表现稳定,联赛豪取4连胜,杯赛也是两战不败,在本月底还会参加亚冠决赛,与西亚队伍希拉尔争冠。浦和红钻在日联杯会有较大幅度的轮换,荷兰前锋林森大概率会首发出场。他们此前客场战绩一般,但是近期客场保持连胜走势。

       这场比赛初始给到主队川崎前锋让步0.25中位或者0.5球高位,后续主胜略有上升,统一在0.25中高位,双方过往交锋川崎近三年成绩处于劣势,但浦和红钻别看近期状态火爆,但客场面对争冠队伍踢得也难受,川崎前锋本赛季主场还没有赢过球,这场比赛我更看好川崎前锋有机会获得主场首胜,至少不会输球。比分方面可能是3-1或者2-2平局之类的。

今5场信心打包,英超+意大利杯+国王杯+德国杯+法国杯,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