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德国杯纽伦堡vs斯图加特前瞻,精析心得X5

2023-04-05 14:44:12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一半的一半,视频公开介绍的英超强强对话,确实从场面上来说是切尔西占优,空门不进+进球被吹,当然求稳主队不败也不能说错。详细解读的两场英超伯恩茅斯主场0比2输给了布莱顿,这是昨天最稳的比赛,因为主场保级队受让1球,选择伯恩茅斯方向潜台词就是胜平+最多输1球都覆盖了,那肯定中不了啊,直接被人家打穿。莱斯特这个泰国资本的球队,本赛季很有可能降级了,泰国和中国、俄罗斯、朝鲜一向交好,俄罗斯老板入主的英超球队是什么结局,大家都很清楚。

       今天的比赛还挺多的,力哥首先公开介绍德国杯纽伦堡VS斯图加特,重点详细两场英超西汉姆VS纽卡+曼联VS布伦特福德,后者还是单场赛事,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莱比锡VS多特、巴萨VS皇马、南特VS里昂。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三  003   德国杯  纽伦堡  VS  斯图加特

       纽伦堡是德乙的球队,上轮联赛主场0比1输给了老熟人达姆斯塔克,目前积29分排在联赛第13位。斯图加特上轮联赛客场0比3输给了柏林联合,目前遭遇5轮不胜,只有20个积分排在德甲最后一名。双方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外界开出了客队斯图加特让半一球指数,给予顶级联赛球队一些支持。不过两支球队在德甲曾经交手过,互有胜负,再加上客队专心联赛保级,无心杯赛。本场比赛看好小冷门主队纽伦堡不败,组合可以更稳妥一点。赛事前瞻:受让胜平  参考指数:纽伦堡+0.75  比分猜想:1比1,2比2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5英超:西汉姆VS纽卡
006英超:曼联VS布伦特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莱比锡VS多特、巴萨VS皇马、南特VS里昂,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