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昨6红4!川崎前锋vs浦和红钻前瞻,4场精析

2023-04-05 14:04:2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德意西杯3合1凭借卢卡库在伤停补时阶段的点球绝平怒红,而英超2合1维拉2比1比分答对,切尔西哈弗茨下半场进球被判无效,最终切尔西与利物浦0比0握手言和,单选的切尔西主胜错的有点可惜,公推的拜仁则伤停补时被弗莱堡绝杀1:2惨遭逆转。昨6红4,并答对3场比赛,整体战绩尚可。今天有10场比赛,厂长挑选日联杯川崎前锋 VS 浦和红钻公开分享,另有英超&意大利杯&国王杯4场超值优惠包,欢迎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日联杯:川崎前锋   VS   浦和红钻
开赛时间2023-04-05 星期三 18:00  

       川崎前锋上赛季联赛以20胜6平8负积66分的战绩排名次席,虽然新赛季开局之前夺冠指数以1赔3.25与横滨水手并列排名第一位,但本赛季8轮各项赛事2胜3平3负的战绩表现不佳,其中主场3平1负一胜难求,而日联杯两战1平1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不过上轮联赛做客4比3险胜札幌,终结了近期各项赛事连续5轮不胜的颓势。

       浦和红钻虽然上赛季以10胜15平9负积45分的战绩排名第9位,而且新赛季开局遭遇两连败表现不佳,但上轮联赛客场3比0柏太阳神,近6轮各项赛事4胜2平的状态相比川崎前锋明显占优,联赛6战4胜2负积12分排名第3位,不过日联杯2战2平同样表现不佳。

       双方历史各项赛事总共交锋49次,川崎前锋19胜12平18负占据微弱优势,不过近6次交锋1胜3平2负略处下风。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初指略有分歧,后市普遍由川崎前锋-0.5↓调整为-0.25的盘位受盘,虽然川崎前锋在实力人气定位方面高出浦和红钻不少,但本赛季整体表现、近期状态处于明显劣势,而且近期交锋同样处于劣势,而结合双方动态实力和状态反差,机构即时让步对于川崎前锋支持力度较足,故本场比赛看好川崎前锋主场全取三分。


今日解锁
英超、意西杯4场超值优惠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