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昨6红4!切尔西vs利物浦前瞻,5场精析心得

2023-04-04 16:09:53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马马虎虎吧,首先是公开介绍的瑞典超米亚尔比2比2被瓦尔贝里逼平,半球指数直接弱势方不败,明显主队因为中国元素过热。文末的三场比赛还是比较不错的,前面两场荷兰乙应收尽收。瑞典超那场赫根客胜,瑞典超是欧洲第三层面的联赛,并且是第一轮揭幕战,错一场在我们接受范围内,毕竟也不可能天天6对6。详细解读的两场比赛,葡超爆冷客胜是在力哥意料之中的,不过最重要的英超热刺1比1被埃弗顿逼平,虽然是客场让平半,但是热刺一度1比0领先并且多打一人,在最后第91分钟被埃弗顿后卫基恩世界波绝平,真的是没话说,打破我们超级连红的,也只能是世界波绝杀绝平了。

       今天力哥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一场英超比赛,这也是今日的单场赛事切尔西VS利物浦,两支球队都是联赛中的难兄难弟。力哥会做出专业的分析,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比赛:伯恩茅斯VS布莱顿+莱斯特VS维拉,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尤文VS国米、毕尔巴VS奥萨苏纳!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2英超:伯恩茅斯VS布莱顿
003英超:莱斯特VS维拉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法兰克福VS柏林联合、尤文VS国米、毕尔巴VS奥萨苏纳,附带个人心得和结果,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