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十四厂】伯明翰vs布莱克本免推,14场出炉!

2023-04-01 14:30:06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昨日回顾:昨天精彩的5场比赛除了日职浦和红钻客场3:0取胜,其余场次比赛全部以平局收场,而且法兰克福、马洛卡、马赛3场未能入选精彩的主流比赛同样是以和局收场。
       今天五大联赛总算全部回归了,厂长挑选英冠伯明翰VS布莱克本公开分享,另有单关、英超、英冠精选2合1各一组,同时今天的十四厂、九厂全集也即时出炉!请有需要的朋友解锁鉴赏!
截图扫码关注【天玑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英冠:伯明翰 VS 布莱克
比赛时间2023-04-10 22:00 
       伯明翰上赛季以11胜14平21负积47分的战绩排名第20位,并高出降级区10分,虽然伯明翰新赛季降级指数仅以1赔2.5排名第1位,被视为降级大热门,但联赛38轮战罢以12胜9平17负积45分的战绩排名第17位,并高出降级区9分,在联赛仅剩8轮的情况下,参照往季保级分数线,伯明翰基本上提前完成保级任务,而上轮联赛做客1比0小胜女王巡游者,近期状态略有起色。
       布莱克本上赛季英冠则是以19胜12平15负积69分的战绩排名第8位,而本赛季联赛37轮战罢以19胜4平14负积61分的战绩排名第5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排名第7的诺维奇3分,争夺升级附加赛资格形势较为有利。虽然布莱克本足总杯客场被谢菲尔德联3比2淘汰无缘四强,但上联赛主场2比1力克雷丁,近6轮联赛5胜1负的状态相比伯明翰优势明显。
       双方英冠联赛总共交锋23次,伯明翰4胜8平11负处于明显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客场1比2失利,而且前两个赛季主客场均被布莱克本双杀。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以平球受盘,威联则是由2.63/3.10/2.70调整为2.60/3.10/2.75。整体基本面对比布莱克本在实力、近期状态、历史交锋均优势明显,而且还要巩固其升级附加赛资格,伯明翰则基本上提前完成保级,战意方面布莱克本更足,但从机构即时态度来看,布莱克本反而是赔付压了更高的一方,故本场比赛看好伯明翰主场不败。

今日解锁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能性!

英超单关!

英超2合1力荐!

英冠2合1力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