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瑞典超球队介绍—升班马布鲁马实力最弱

2023-03-28 18:14: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布鲁马是上赛季瑞典甲冠军,球队之前一个赛季拿到瑞典乙冠军,连续两年升级。球队最近20年四次升入瑞典超,都是1-2个赛季就降级。球队2006年获得瑞典甲第三名升级,2007赛季排名瑞典超倒数第三降级。之后2008赛季再次获得瑞典甲第三名升级,在瑞典超踢了两个赛季降级。

图片来源:布鲁马官网

  2012赛季,球队获得瑞典甲第二名升级,在瑞典超又是踢了两个赛季降级,之后连续降入瑞典乙。2016、2017赛季,球队连续获得瑞典乙和瑞典甲冠军升入瑞典超,不过一个赛季重新降级。这次连续升级,能否重演2018的悲剧,我们拭目以待。

  布鲁马成立于1942年,成立时间较早,球队拥有欧洲最大的足球梯队数量,在2007年共有247支各级梯队,可惜球队瑞典超表现平平,不过通过该俱乐部足球学校进入瑞典超的球员还是不少。

  球队升级后,中场伯格瓦尔和奥德法克分别以90万欧,40万欧转会佐加顿斯。球队目前引入7名球员,分别是北雪平后卫阿加蒂尤斯、锡尔克堡后卫安德烈·卡利赛、哈尔姆斯中场萨姆埃尔·科隆、厄尔格里特中场阿克尔曼、奥尔堡门将奥斯卡·里尼内,厄斯特松中场弗里茨森和桑内斯后卫托永布·海根,基本都是自由转入,可见球队财政实力一般,球队身价排名瑞典超倒数第一,本赛季首要任务是保级。【500.com原创文章,转载注明出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