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米尔沃尔vs伯恩利,昨6场全红!

2023-02-21 15:52:4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天的比赛非常正确,力哥在公开介绍中看好圣埃蒂安让0.5球顺利打出,随后详细介绍的西甲和英冠的比赛,都选择了主胜,赫塔菲1比0比分正确,当然经典和高质量2合1全部答对,后者也有6.75倍。文末的三场比赛,也是全部正确,尤其是阿贾克斯青年的让0.5球和葡超沙维什的正好输1球,都在力哥的意料之中。不可否认,我们的周末比赛比较一般,但是现在一下子就回来了。过年开赛至上周五,力哥一直一路顺风,左右逢源,只有上周末有点不尽如意,好在状态及时扭转,一切尽在我等掌握之中。把周末的失误都算进去,还有中间的几天过渡,我们的保时捷计划完成度24%,值得期待!

       今天是2月2龙抬头,并且是周二逢双,官方开设了欧冠单场赛事和英冠,我们没有理由在这种状态、这样的背景下袖手旁观,今日良辰上车最好!首先准备公开介绍英冠米尔沃尔VS伯恩利,随后详细介绍两场欧冠:法兰克福VS那不勒斯+利物浦VS皇马(都是单场赛事),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文末有3道附加题:罗瑟汉姆VS桑德兰、诺维奇VS伯明翰、布莱克本VS布莱克浦!值得注意的是,力哥会在另起一篇的文章中介绍那不勒斯的强力中锋:奥斯梅恩!

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周二  003  英冠   米尔沃尔 VS 伯恩利

       本赛季首次交手,米尔沃尔客场0比2输给了伯恩利,当时的伯恩利急需积分冲击英冠第一宝座,如今的伯恩利已然一只脚踏入了英超,升级在望。对于米尔沃尔而言,第六名的位置可以冲击英冠升级附加赛,并且米尔沃尔遇强则强、遇弱则弱,如果能处理在和中下游球队交手时的细节,米尔沃尔可以看作争夺英超资格的第三种势力。此役米尔沃尔势必会以主动防守为主,伯恩利在破铁桶阵方面可是效果非常一般,相信米尔沃尔本场虽然取胜艰难,但在主场保持不败还是问题不大。赛事前瞻:受让胜、留意平局出现  参考指数:米尔沃尔+0.25  比分猜想:1比1,0比0

给大家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6欧冠:法兰克福VS那不勒斯

007欧冠:利物浦VS皇马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

罗瑟汉姆VS桑德兰、诺维奇VS伯明翰、布莱克本VS布莱克浦,附带个人心得,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