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看球】葡超沙维什vs里斯本前瞻

2023-02-20 18:09:30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回顾:昨日分享了6场赛事,错过4场,答对2场。答对了德甲多特4-1大胜柏林赫塔比分,葡超圣克拉拉vs法马利康的结果也答对了。公开介绍的亚特兰大居然进攻断电1-2输给了莱切,曼联顶着一周双赛的压力以全主力3-0打败了莱斯特城,阿JOE抓冷结果失败,心得方面,德甲副班长沙尔克客场逼平排名第3的柏林联合,荷甲豪门埃因霍温被对手扳平后连续换人也于事无补,最终2-2战平乌德勒支。

       昨天沙尔克战平柏林联合的比赛,虽然阿JOE是错的,但阿JOE对于沙尔克的看衰并非空口白牙乱说的。沙尔克曾是德甲豪门,去年重回德甲,现在又要为保级而战,球队无论是球员交易还是选帅都十分糟糕,球队前些年降级也没让球迷感到意外,一个赛季后重回德甲,当球迷以为,沙矿天亮了,然而并!没!有!球队21轮联赛只赢了2场比赛,赛季初换帅,曾经带队升级的教练屈身助教,带比勒降级的克拉默上任不到半程又下课,新帅赖斯带队至今毫无起色,毕竟他才从波鸿下课不久就又走马上任了。

       对战柏林联合的联赛,沙尔克虽然打出了,球队的确拿到了救命的1分,而这些年的落魄早已挥霍掉球迷的好感,沙尔克的兴衰,放到浩瀚的足球历史上,不过一粒尘埃,球队经历的低谷很稀松平常,赛事的猜想红黑状态也是如此。

今日公开介绍
葡超:沙维什VS里斯本开赛
时间:2月21日3:00
       里斯本在本赛季的联赛中取得了12胜2平6负的战绩,是传统三大豪门中战绩比较差的,在对沙维什最近的一次交锋中,里斯本在主场0-2不敌沙维什,本场比赛亚洲数据直接开出了里斯本作客让1.25,力度较为强势,欧洲客胜平均值下调到1.41,欧亚数据对里斯本反弹有较高信心,阿JOE本场葡超支持里斯本重回胜轨。赛事猜想:负,亚洲指南:+1.25里斯本,比分猜想:0-2,1-3
扫码获2C1重点附加题(¥38)
葡超:本菲卡VS博阿维斯和荷乙:阿贾青年VS马斯特里
葡超豪门能顶住压力打出?贾府青年不可小觑!

赛事心得3场
英冠:沃特福德VS西布罗姆
荷乙:乌青年VS布雷达
西甲:赫塔菲 VS 巴伦西亚
请加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