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第一神锋:奥斯梅恩

2023-02-21 12:28:10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本赛季五大联赛赛程已过半,每个联赛的争冠形式各有不同,英超这边,阿森纳与曼城斗得不可开交,曼联又凭借拉什福德的力挽狂澜一度接近。德甲这边,拜仁柏林联合以及多特,三支队伍同积43分,最后冠军犹未可知。法甲方面,大巴黎以5分优势领跑,西甲则是巴萨以8分优势领先皇马。

       但以上的领头羊们都不及意甲的那不勒斯,在联赛进行了23轮后,那不勒斯以15分的优势在意甲一骑绝尘,身后的国米、罗马只能望其项背。那不勒斯能够获得如此好的成绩,进如此多的球的原因,主要归功于一人,他就是维克托•奥斯梅恩。

       德甲是奥斯梅恩五大联赛梦开始的地方

       1998年的一天,奥斯梅恩出生于尼日利亚,年幼时受训于一家名为“超级前锋”的足球学校。由于在2015年国际足联U17世界杯的出色表现,奥斯梅恩得到了很多俱乐部的关注,并在2016年1月与德甲俱乐部沃尔夫斯堡签订预约合同。

       奥斯梅恩的五大联赛起步并不算顺利,加盟沃尔夫斯堡的初期阶段,他受到了伤病困扰,直到5月13日才完成了自己的德甲首秀。在那个赛季,奥斯梅恩没能得到太多机会,反而是频繁的伤病让他焦头烂额。可是德甲中游球队沃尔夫斯堡可没有这样的信心,在两次租界培养的机会都没有成功后,他们将年轻的奥斯梅恩2240万欧元的价格卖给了法甲里尔。

       奥斯梅恩代表里尔的法甲首秀,就打进了2粒进球,加盟球队的第二个月,被评为法甲月度最佳球员。赛季结束后,奥斯梅恩获得里尔的赛季最佳球员的称号。

       在意甲那不勒斯呼风唤雨

       由于奥斯梅恩在法甲的出色发挥,2020年7月,意甲俱乐部那不勒斯宣布以70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奥斯梅恩,创下俱乐部转会费纪录。加盟那不勒斯的第一个赛季,奥斯梅恩为球队出场30次,打入了10粒进球。两年半过去了,奥斯梅恩用85场比赛为那不勒斯攻入47球,是同期间,那不勒斯队内的射手王。

       在上周的意甲比赛中,那不勒斯2-0轻松击败萨索洛,奥斯梅恩在比赛中打入一球。这看似平平无奇的一球,却是奥斯梅恩职业生涯的第100粒进球。而这100粒进球的背后,奥斯梅恩用了197场比赛,这其中不乏是替补出场的比赛。197场打入100粒进球,这项记录甚至比梅西、C罗还要厉害,梅西打进100球用了210场比赛,而足坛历史射手王C罗则是用了301场。

       金靴已收入囊中,奥斯梅恩下一个目标是金球奖?

       在联赛领先15的优势,那不勒斯几乎可以确定即将时隔33年,再次夺得意甲冠军了。奥斯梅恩打入了18粒进球,以6个进球的优势高居意甲金靴奖的榜首,同样基本可以将金靴奖收入囊中。如果奥斯梅恩带领那不勒斯获得本赛季的欧冠,那么他就有机会获得22-23赛季的金球奖。21-22赛季的金球奖必然是梅西,奥斯梅恩只能寄希望于眼下的比赛。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4点,那不勒斯将去客场挑战法兰克福,这场欧冠8强赛的首回合比赛,奥斯梅恩会有怎么样的表现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