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布莱克本vs布莱克浦前瞻,昨天6场全对!

2023-02-21 15:45:39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天是意识到主任操作手法变了,无论是在内容里还是文章标题,都是强调了这个问题。我可不是瞎说的啊,思路一换,昨天6场就全中了,私推又是5场全中啊,公推还命中了葡超本菲卡3-1的比分。

       还是那句话,这玩意玩的就是一个思路。昨天私推说没有复盘意义,就是说思路错了,思路错了改过来就好了。我昨天的理解为,要是思路是对的,那我的5串1就收了。结果嘿,理解对了。

       昨天的5场私推,我已经是公开来了,大家伙可以去看看当时的分析思路。亚冠希拉尔场次,对于两支西亚队伍在各自联赛的实力定位以及火力分析,得出两队都进球且打进4球的赛果,葡超里斯本竞技意识到他们最近一套阵容应付多线作战,体能下滑最多赢1球,法乙圣埃蒂安强调前锋卡尔索复出的重要性,客胜打出。至于英冠和西甲2场,操作手法一样,结果也一样。两个主场队伍往绩占优数据却示弱,按周末主任的操作,数据为王就是客胜了,但周一手法变了,强调了历史的重要性。

关注【杨逍足球】有才有趣有料!

004 英冠 布莱克本 VS 布莱克浦

       主队布莱克本这个赛季发挥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能够处于积分榜第8位,落后前六距离并不远,一场胜利就能重返升级附加赛资格区。他们最近状态保持的不算差,在经历各项赛事6连平之后,球队终于在上轮击败斯旺西拿到首胜,那场比赛他们是在最后时刻打入绝杀赢球。这个赛季他们主场成绩相当火爆,15个联赛主场赢下其中10场,进球能力稳定。

       客队布莱克浦这个赛季发挥就很低迷,目前处于积分榜倒数第二位,处于降级区内,是本赛季降级最大热门队伍之一。他们最近状态较为糟糕,此前遭遇连续6场各项赛事不胜的低迷走势,直到上轮主场面对斯托克城,在闪电取得进球之后一直将比分领先到结束,拿到新年联赛首场胜利。不过他们客场成绩较为糟糕,目前连续7个联赛客场无法赢球,最近则是3连败。

       这场比赛数据一开始给到主队布莱克本让步0.5中低位,随后主胜的赔付走高,目前来到中高位,双方过往交锋主队布莱克本是有更大优势的,主场面对布莱克浦基本保持不败走势,这场比赛让步不算深,但双方抢分欲望强烈,布莱克本擅长主场作战,而布莱克浦客场一般,这场比赛我认为布莱克本主场赢球的概率更大,比分方面较为看好2-0或者2-1。

今5场信心打包,含欧冠(附进球)+英冠分析,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