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6红4!西汉姆联vs切尔西前瞻

2023-02-11 15:26:55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分享6场赛事,公开介绍答中荷乙埃因霍温FC0-1阿尔梅勒城比分!个人心得答中了荷乙威廉二世VS乌德勒支,登博思VS阿贾青年的结果,重点比赛答中阿尔克VS精英!意甲AC米兰VS都灵和德乙比勒费VS罗斯托,两场比赛都不遂人愿。6场命中4场结果,阿JOE只用实力说话。

       意甲那场比赛,虽说是吉鲁在电光火石间施展他最熟练的头槌破门,但别忘了,这个进球是开始于一个前场开出的罚球,多次打门未果才由特奥精准制导,助攻禁区的吉鲁头槌破门,这时已是下半场62分钟了,这也说明,纵使米兰花了快一个小时,也只打入一个进球,赢的过程也甚是艰难,都灵-1平局数据是3.20,参考两队基本面来说,和局数值偏低,倾向打平或小胜的结果更多,欧洲数据更不乏有跌破3的数值,国内数据最终打出-1平的结果,数据也没看好米兰可以大比分获胜,和阿JOE的想法也是有契合之处。     

今日公开介绍

英超:西汉姆联VS切尔西

开赛时间:2月11日20:30切尔西

      众所周知,切尔西在冬季转会窗大肆补强,或许NBA球队也是在冬季的时候开始转会,所以伯利作为美国人,对于英超的冬季转会窗也是十分看重。然而,带来了穆德里克和恩佐等一众高级货,波特摩拳擦掌准备大干一场了!然而,切尔西最近4场联赛只打败了水晶宫,事实证明,有钞能力并非万能!切尔西的超级阵容没有打出应有的成绩,当身价成为压力的时候,切尔西需要扭转颓势的难度将会增大。

      西汉姆联最近在联赛战胜埃弗顿,打平纽卡斯尔联,杯赛又轻松打败了德比郡,主教练莫耶斯曾经直来直往的打法重现英超。球队和降级区的埃弗顿只有1分差距,此战必然希望趁着在切尔西陷入低谷时抢分。这场英超开出了切尔西作客让0.25的让步,而大部分数据在后市开出了西汉姆联处于中位的数值,还不足以形成对应的阻力,数据对切尔西定位过高,与近期战绩不符,阿JOE认为西汉姆联将在主场得分。赛事猜想:+1胜,亚洲指南:西汉姆联+0.25,比分猜想:1-0,1-1

扫码获2C1重点比赛附加题(¥38)

英超:南安普敦VS狼队和阿森纳VS布伦特福德

南安普敦会否换帅如换刀,阿森纳主场回暖?今日重心挑战2C1。 


信心赛事:不来梅vs多特;霍芬海姆vs勒沃库森、拜仁vs波鸿

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