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昨4红3!新春大吉!西甲赫罗纳vs巴萨

2023-01-28 13:29:59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公享昨西班牙人失手,公享(即公推)12连对中止,可惜了,公享近13中12,公享近53对41!近22日答对31组2合1(组合成绩在彩市暂停期不计)!昨晚精选4亮3,对了帕德博恩、埃因FC、卡利亚里,就只错西班牙人!今晚是周六,比赛众多,挑选余地很大。精选两组各4场,继续出彩!注:当前给大家参考的比赛仅限于了解球队情况。

【今日分享】
西甲 23:15 赫罗纳VS巴萨
       赫罗纳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排名第12位,球队成绩尚可,如果以升班马的标准,已经属于不错的排名。近期赫罗纳战绩不错,复赛后的4轮联赛拿下1胜2平1负的战绩,上轮作客仅以0-1小负于比利亚雷亚尔。赫罗纳本赛季极少出现崩盘情况,本赛季至今他们净负超过1球的场次只有1场,那场比赛也是少见的进球大战,赫罗纳上半场和皇家社会战成2-2,下半场才是输球。在此之后赫罗纳成绩有所好转,并且主场连续5场保持不败。
      巴萨4连胜状态出色,近3场更是零封对手。不过巴萨近期的攻击力其实不强,近6场各类赛事,有4场只攻入1球,如果再除去国王杯对阵低级别球队的比赛,他们其实只有在西超杯上3-1击败皇马是大比分获胜,这说明巴萨面对实力较弱球队摆出的防守阵型时,他们破解的办法并不多。
    数据方面,巴萨让步不深,并且极易形成热度,不看好大胜,有不小概率出冷。方向赫罗纳,比分1:1和2:1。

今晚赛事
请关注公众号查阅:

第一组  单场分析
【1】西甲 21:00 加的斯VS马洛卡
【1】德甲 22:30 弗赖堡VS奥格斯堡
【1】西甲 23:15 赫罗纳VS巴萨(公推)
【1】英甲 23:00 切尔滕汉姆VS维尔港

第二组  单场分析
【2】法甲 00:00 特鲁瓦VS朗斯
【2】法乙 02:00 克维伊VS巴黎FC
【2】德乙 03:30 汉诺威VS凯泽斯劳滕

【2】足总杯 04:00 曼联VS雷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