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答对2合1,利兹联vs曼城免推

2022-12-28 13:30:3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解锁再答对2C1,近23场答对18场,公推五天全答对;今日分享一场英超赛事,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英超 利兹联VS曼城

比赛时间:2022-12-29 04:00

       英超赛事,利兹联主场迎战曼城,双方近四次交手中,利兹联取得1胜1平2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1平1负。

       利兹联在遭遇了一波连败的势头之后,在休赛期前爆冷击败利物浦,战胜伯恩茅斯,上一轮3比4惜败给热刺,近期的踢法非常奔放的,场均在3球左右也失3球~4球,防守门户大开,但进攻端也火力全开,不过,球队迎来了困难时刻,库珀、罗德里戈和班福德等11名球员有伤在身,可能会在面职的伤停,另还有亚当斯因红牌禁赛无缘此战;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在六成左右;数据方面,他们在受1.75球的场次赢数据在八成。

       曼城在上周的英联杯淘汰利物浦,目前在联赛积32分排在第三位,落后阿森纳8分,球队是要抢分争夺冠军的,但是,他们在休赛期1比2不敌布伦特福德,虽然拥有着强大的进攻端,14轮比赛轰入了40球只失14球,场均要轰入3球左右,其中哈兰德一人就进了18球;目前阿尔瓦雷斯还未归队,迪亚斯和菲利普斯因伤缺席,客场方面,他们客战胜率在60%左右;数据方面,他们在让1.75球的场次全部赢球,不过赢一球的占6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曼城让1.75球,后市维持在让1.75球不变,部分从客让1.5球升至客让1.75球,相对是浅开的数据,毕竟曼城整体阵容是相对完整的,利兹联近期伤了一大批阵容受损严重;主流数据13.00-6.00-1.22,即时调整为10.00-5.80-1.29相当于客让1.5球的幅度,综合来看,我看好曼城难大胜,看了1比2和1比3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关注逍遥足球,专业视角解读比赛!

 

法甲2串1,欢迎扫码查阅

法甲 特鲁瓦VS南特
法甲 布雷斯特VS里昂

 

葡超2串1,欢迎扫码查阅
葡超 波尔蒂芒VS卡萨皮亚
葡超 波尔图VS阿罗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