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5红4!答对比分,切尔西vs伯恩茅斯免推

2022-12-27 14:17:0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答对11倍布伦特2比2热刺比分,解锁答对英超法乙2C1;昨推5场答对4场,另外任选九场英超英冠九场中七场;近18场答对14场,公推四天全答对;今日分享一场英超赛事,文末有精选详解,欢迎查阅。

今日分享

英超 切尔西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22-12-28 01:30

       英超赛事,切尔西主场迎战伯恩茅斯,双方近十次交手中,切尔西取得6胜1平3负处于明显上风, 其中主场3胜2负。

       切尔西目前积21分排在第九位,球队在世界杯休赛期前的表现并不理想,在英联杯出局,联赛遭遇三连败,并且五场比赛只进了2球,进攻端基本哑火;受到伤病的影响,坎特、凯帕等7名球员继续缺席,此役他们基本只能以残阵出战;主场方面,他们主战不败率在90%左右,不过赢球基本是一球小胜对手为主;数据方面,他们在让1.5球的场次赢球80%大部分赢一球。

       伯恩茅斯目前积16分排在第十四位,上周刚踢了一场英联杯不敌纽卡,之前在联赛击败埃弗顿逐步回到了胜轨的,不过在此之前他们与对手基本是打对攻的,进攻端不差,就是防守漏洞百出;客场方面,他们客战曾连续惨败给曼城和利物浦,客场整体不败率在六成左右;数据方面,他们在受1.5球的场次输球8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切尔西让1.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主让1.75球退至主让1.5球,与往绩让步差不多,目前切尔西是残阵出战的支持力不足;主流数据1.25-5.50-13.00,即时调整为1.33-5.00-9.50,综合来看,看好切尔西赢球没有问题,可能只赢一球的机会大,看2比1和1比0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澳超2串1,欢迎扫码查阅

澳超 墨尔本城VS中央海岸
澳超 阿德莱德VS纽喷气机
英超英冠2串1,欢迎扫码查阅
英超 曼联VS诺丁汉
英冠 伯恩利VS伯明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