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英冠雷丁vs斯旺西免推,英超两场!

2022-12-27 15:21:24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今日公开介绍:雷丁VS斯旺西,详解析:切尔西VS伯恩茅斯+曼联VS诺丁汉森林!

       昨天的比赛比较一般,主要是一周多赛魔鬼赛程,很多球队都玩田忌赛马战术,一旦面对强手处于落后境地,就显得战意不强,比如说莱斯特和南安普顿。当然埃弗顿在补时最后1分钟被狼队绝杀,只能怪自己最后大举压上,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主教练兰帕德水平不行。一个好的球员并不一定就是好的教练,杰拉德和兰帕德就是最好的例子,名气大于实力的教练很难让手下球员信服。不出意外兰帕德本周应该就会下课,到时候可以继续观察埃弗顿队。

       今天主任开出的时间正常的比赛有4场,力哥准备公开介绍英冠雷丁VS斯旺西。随后详细介绍切尔西VS伯恩茅斯+曼联VS诺丁汉,附带比分猜想和经典+高质量2合1!当然力哥在另起一篇的文章中分析了诺丁汉森林的球星林加德遭遇到的问题,会大家解题有所帮助!

       今日公开介绍  英冠  雷丁 VS 斯旺西

       雷丁上轮联赛客场2比3输给了伯明翰,纵观全场比赛,雷丁在场面上占据优势,拥有百分之65的控球率。无奈对手的进攻效力非常高,上半场便打进3粒进球,下半场雷丁大举压上,最终追回了2个进球。现在雷丁联赛两连胜的状态已经被终结,目前积32分排在英冠联赛的第12位。

       斯旺西上轮联赛客场3比3逼平了考文垂,纵观全场比赛,可以说是双方各自踢了半场好球。上半场考文垂一鼓作气打进了3粒进球,下半场斯旺西找回了射门准星,连入三球扳平了比分。虽然斯旺西的不败率较高,但是平局太多积分扯不开。目前球队积32分因为净胜球的优势排在英冠联赛第11位。

       比赛前瞻:平局,稳就受让胜   比分猜想:1比1,0比0

两场英超的比赛,力哥准备组合详细介绍,依旧附带经典+高质量2合1、比分猜想!


004英超:切尔西VS伯恩茅斯

005英超:曼联VS诺丁汉森林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最新内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