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世界杯25人名单:本泽马退赛姆巴佩领衔

2022-11-10 09:52:58  来源: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三,法国国家队公布了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大名单。姆巴佩、本泽马领衔出征,博格巴、坎特、迈尼昂因伤落选。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世界杯可以招入26名球员,但法国主帅德尚只带上了25人,总身价为10.66亿欧。 

  在本届世界杯中,身为卫冕冠军的法国队与澳大利亚、丹麦、突尼斯同处于D组。北京时间11月23日3点,法国队将会在小组赛首轮对阵澳大利亚。27日0点,法国队将会对阵丹麦。30日23点,法国队将与突尼斯进行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

  法国国家队25人名单:

  门将

  洛里(35岁/热刺)、曼丹达(37岁/雷恩)、阿雷奥拉(29岁/西汉姆)

  后卫

  帕瓦尔(26岁/拜仁)、孔德(23岁/巴萨)、瓦拉内(29岁/曼联)、金彭贝(27岁/巴黎)、萨利巴(21岁/阿森纳)、卢卡斯(26岁/拜仁)、特奥(25岁/AC米兰)、科纳特(23岁/利物浦)、于帕梅卡诺(24岁/拜仁)

  中场

  拉比奥特(27岁/尤文)、琼阿梅尼(22岁/皇马)、尤索夫-弗法纳(摩纳哥/23岁)、贡多齐(23岁/马赛)、 韦勒图(29岁/马赛)、卡马文加(20岁/皇马)

  前锋

  科曼(26岁/拜仁)、姆巴佩(23岁/巴黎)、本泽马(34岁/皇马,因伤退赛)、吉鲁(36岁/AC米兰)、格列兹曼(31岁/马竞)、登贝莱(25岁/巴萨)、恩昆库(24岁/莱比锡)

  法国队有多名球员是首次参加世界杯,上届世界杯的夺冠阵容中,马图伊迪、乌姆蒂蒂、恩宗齐、托利索、费基尔等人都没有入选,取而代之的,是琼阿梅尼、卡马文加、福法纳、恩昆库、登贝莱、韦勒图、贡多齐等人,法国队的三条线上,门将、后卫和锋线位置都有冠军球员压阵,唯独中场全是新人。

       球队巡礼展望

  主帅德尚已经承诺会由之前的三中卫变成四后卫,由变阵可以看出,德尚所主打的战术依然是防守反击,所以法国队的战术也会比较务实,面对实力较弱对手时,会利用中前场几人的配合得分,而面对实力较强对手,法国队会采取防守反击的策略。

  瓦拉内和金彭贝都受到伤病和状态的影响,但法国队最不缺的就是中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萨利巴,孔德,以及于帕梅卡诺等都可以完美替代,两边的位置还算比较稳固,特奥和帕瓦尔在四后卫体系下都是铁打的主力中场位置由于两位主力博格巴和坎特的受伤,中场遭受的冲击是最大的,虽然近几年不乏楚阿梅尼,福法纳等优秀的年轻人,但想替代博格巴和坎特还是任重而道远,所以保守为主的德尚会排上两名偏防守的中场,楚阿梅尼和拉比奥。

  前腰位置还是铁打的格列兹曼,当然恩昆库的表现也可以竞争一下前场方面的左边主力依然是姆巴佩,他的边路突破以及临门一脚相比四年前都有所提升,右路主力会是来自巴萨的登贝莱,当然科曼也有竞争的优势,变阵三中卫的体系,科曼会是铁打的右翼卫主力中锋还是本泽霸王龙,作为新科金球奖得主,本泽马的支点能力以及小技术传球做球等比四年前的主力吉鲁还是会强不少夺冠前景由于博格巴的受伤,法国队的控制力下滑不少,但由于人才储备丰富,法国队依然是夺冠热门之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