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曼城杯赛兴趣大!

2022-11-09 11:16:43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英联杯 04:00 曼城VS切尔西

  曼城近几个赛季都保持着英超最高的水准,本赛季正和阿森纳竞争联赛冠军。目前曼城取得10胜2平1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第二,其中主场7战全胜,攻入29球失7球,攻防两端均保持出色状态。曼城的主场已经保持着各类赛事16连胜的纪录,主场优势明显。曼城上场比赛面对富勒姆,第26分钟就吃到红牌少打一人,并且比分还被扳平,但他们仍在第90分钟依靠哈兰德的点球致胜。
  切尔西在新帅波特上任以来表现不错,一度带队拿下5连胜。不过近期出现下滑,近3场比赛1胜2负,上轮在和阿森纳的直接交锋中主场告负,在联赛积分榜上他们已经下滑到了第7位。比结果更难看的是场面,在上场比赛中切尔西甚至连一次像样的进攻都没有,被阿森纳压着踢,如果不是阿森纳球员把握能力差,这场比赛切尔西不止输1球。

  让球数据主让1球,曼城为低赔付方。曼城前锋哈兰德有小伤,不过出场的可能性仍然较大,他没有世界杯任务,有资本在杯赛中发力。切尔西这边形势更为艰难,他们下周要客战纽卡,又是一场硬仗,对于杯赛的兴趣恐怕还不如曼城。让球推荐曼城,竞彩主胜,高赔主让球胜,比分3:1和3:0。


关注林岳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