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昨竞彩6中6!莱切vs亚特兰大

2022-11-09 12:03:2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昨6中6,六六大顺!附送串关也红!

今日公推:莱切VS亚特兰大,精推两场: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阿尔梅里VS赫塔费!另附3场心得!





       昨天给大家带来了6场比赛,结果是非常正确的。首先公推的这场德甲狼堡爆冷2比0击败了多特,是不是和我赛前描述的一模一样。就像足球导演,提前预知了比赛前因后果!一切尽在我们的掌握之中!精选2场西甲比赛,毕尔巴鄂竞技3比0比分正确,威廉姆斯兄弟表现出色,有望入选西班牙世界杯大名单!巴萨2比1一球小胜在我们评估范围内。当然附送的2C1是一个让球平高回报!后文的3场比赛,那不勒斯2比0比分正确,西甲赫罗纳这场球我看好客胜2倍多的回报,直接打出来!沃特福德让半一球也是应收尽收!
       有没有发现我所选的比赛,并不包含昨天的英联杯,大家也知道了今天凌晨英联杯的赛果都是冷门!记住力哥昨天说的话:“选比赛比买比赛重要!”
       今天的比赛难度还是比较大,所以首先选一场意甲比赛给大家点建议,后文还有2场西甲的精选串关!

今日公推  106 意甲  莱切  VS  亚特兰大
       综合分析:本场比赛机构初始开出了客队亚特兰大让半一球指数,现在已经降到了让半球。两支球队实力和排名相差明显,并且亚特兰大最近几个赛季意甲的表现非常出色,打法独树一帜,进攻赏心悦目,进球数非常多,捕获了不少球迷朋友的“芳心”,以至于在竞彩选项中多看它一眼。其实亚特兰大新赛季意甲退步明显,大量主力离队,并且这场比赛主力前锋穆尼尔和中场德容恩都无法上场。主队莱切虽然排名低,但是面对强队都不惧怕,主场平局也较多。因此这场比赛具备爆冷的一切条件!
       比赛推荐:受让胜 SP1.92  参考指数:莱切+0.75  比分建议:1比1,0比0

今天给大家带来两场重头戏,来做精细分析,依旧附送经典和高倍2C1方案(8到10倍):

108西甲:塞维利亚VS皇家社会
109西甲:阿尔梅里亚VS赫塔费


另外还有3场不错的比赛,经过力哥的仔细分析,将心得和赛果分享给大家,期待和大家一起收获红单!

114德甲:柏林联合VS奥格斯堡
124意甲:佛罗伦萨VS萨勒尼塔
127西甲:马洛卡VS马竞

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公众号查阅!“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