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卡塔赫纳表现出色

2022-11-07 10:15:40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北单413:西乙 04:00 卢戈VS卡塔赫纳

  前赛季卢戈排名第18(倒数第五),卡塔赫纳排名第16,两队分差只有2分。上赛季卢戈排名第16,卡塔赫纳排名第9,两队分差有10分。卢戈连续排名倒数,而卡塔赫纳上赛季有较大提升。本赛季卢戈排名第19,卡塔赫纳则排名第6,再结合两队此前两个赛季的表现,卡塔赫纳越打越好,已经跻身联赛前列,成为强队之一,而卢戈则跌入降级区,越陷越深,两队实力定位已经发生变化,卡塔赫纳的实力优势越发增大。
  两队近期状态对比,卢戈近10场只胜1场,近5个主场1胜2平2负,近期状态不佳,主场优势也并未凸显。卡塔赫纳近10场只输2场,本赛季6个客场只输2场。两队对比之下,卡塔赫纳状态明显大优于卢戈。
  让球数据开出0球,客队卡塔赫纳赔付在中低位,显然也认可了卡塔赫纳本赛季的出色表现。推荐卡塔赫纳客场不败,比分参考1:2和0:1。(林岳)

更多推荐请扫码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