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中7串6比分!利物浦寄了?

2022-11-06 10:49:41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日战绩:

5单中4单,命中7个方案!

竞彩推14中13,中6场比分!


今日单关:英超 热刺VS利物浦

  英超赛事,热刺主场迎战利物浦,双方近十次交手中,热刺取得3平7负处于明显下风,热刺自2018年以来就没再赢过利物浦。

  热刺在这赛季的开局比较强势,目前积26分排第三位,上轮联赛作客3比2逆转伯恩茅斯取得3分;周中在欧冠的出线生死战作客马赛,再以2比1逆转对手拿到小组头名晋级,但该场比赛孙兴慜伤了,这使得热刺的四大前锋伤了俩,理查利森在此之前也因伤缺席,另外库鲁塞维斯基虽然伤愈,但此役能否出战还是个问题;本场热刺的进攻端将大打折扣,再加上周中欧冠的强烈对抗,一套主力打天下的热刺也面临着体能的考验;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25球的场次输球80%。
  利物浦目前只有16分排名第九位,远落后榜首曼城16分,与big4都至少差了三场球,依然还是近两赛季的老毛病,由于密集的赛季激烈的对抗,利物浦阵中总是伤伤停停,若塔、凯塔、马蒂普、迪亚兹、阿图尔和米尔纳继续在伤停名单中;不过他们在周中的欧冠因为提前出线了,大轮换出战,所以应对本场强强对抗还是占有优势;本赛季在踢曼联、阿森纳都输了,不过最近赢了曼城;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其中赢球60%~70%。
  机构开出利物浦让0.25球高回报区间,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客让0.25球、0和0.5球不等起步,初始意见并不统一,双方近期都有主力缺席,整体对利物浦影响却是最大的,但仍开出让步数据,对于利物浦的支持力度是足够的;利物浦近年来是热刺的克星;主流欧值3.00-3.60-2.25,即时调整为3.40-3.40-2.10,客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利物浦全取三分。比分建议:1-3、1-2。


战绩请扫码关注【逍遥足球推荐】查阅!

所有方案已全部公开!


更多好即将放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