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岳:里尔力阻雷恩

2022-11-06 11:17:00  来源:500wan  责编:林岳  点击: 

046-法甲 00:05 里尔VS雷恩

  里尔在前赛季打破大巴黎对冠军的垄断,意外的夺冠成功。之后里尔被挖走了数名主力球员,球队实力下滑,但依然保有不错的实力,上赛季排名第10。本赛季里尔表现尚可,目前排名第7,以他们的实力,应该仍有上升空间。近期里尔状态不错,主场刚拿下3连胜,近4轮3胜1负。
  前赛季雷恩排名第6;上赛季雷恩排名第4,雷恩在法甲连续排名前列,是法甲强队之一。今夏雷恩转出6名球员,引入3名新援,球队实力未有提升。本赛季联赛表现上佳,目前排名第3。近期雷恩战绩出色,已连续15场各类赛事不败。不过雷恩近期要兼顾欧联,球队体能和精力的耗费较大
  在两队交锋中,近年里尔一直力压雷恩,两队近6次交锋,里尔3胜3平保持不败。
  让球数据开出0球或主让0.25球,对主队的信任度稍显不足,不过考虑到两队存在竞争关系,里尔不可能留力,该队近期状态提升,应该有足够的能力阻击客队。让球推荐里尔,竞彩主胜平双选,高赔主胜,比分2:1和1:0。

更多资讯请扫码关注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