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竞彩5中4,中两个串!今日递增高倍方案请查阅!

2022-11-05 12:59:3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竞彩解锁料5中4,命中3.09倍2串1和3.55倍3串4,其中38倍3串1差一场有些可惜。
竞彩选择的达姆施塔让平负、莫希姆基单挑让胜(受0.75球)、赫罗纳让胜和吉维森特让负打出,其中博莫希姆基胜(5倍)和吉维森特负(3倍)成功命中;另外特鲁瓦胜和公推澳超让负未打出,公推近19中13!

今日竞彩开了68场赛事,选择性多的同时也容易看花眼,逍遥哥继续从跟踪的数据模型挑选了5组竞彩,其中主要包含0.75、0.25和0.5这三个类型数据的场次,从近两天综合复盘来看,判断机构风向暂未变,争取今日再红一波!


   今日分享    

23:00 英超 曼城VS富勒姆

英超赛事,曼城主场迎战富勒姆,双方近十次交手中,曼城取得全胜的成绩占绝对的优势,基本也都赢2球或以上。

曼城这个赛季仍成为英超和欧冠赛事的最大热门,在哈兰德加盟后,他们进攻端的火力更强,把握能力也更加强。不过,哈兰德因伤缺阵了两场比赛,但曼城依旧是保持着连胜走势,但进球并非那么强劲了,这场比赛哈兰德能够伤愈复出,但能否进入首发仍需要观察。最近曼城在连续作战,体能消耗还是比较大的,数据方面,他们在让2.75球的场次赢两球或以下的占六七成,还打出过平局。

富勒姆是升班马,他们最近几个赛季是升降机,在英超和英冠赛场来回穿插;本赛季表现相当不错,目前能够处于联赛第7位,有机会挤进欧战区。上周踢平埃弗顿之后,保持着4场不败的成绩;富勒姆这个赛季主场成绩稳定,客场表现稍差,近期连着6个客场每场比赛至少丢掉2球。

机构开出曼城让2.5球,后市保持不变,部分机构从主让2.5球、2.75球、2.25球不等起步,初始意见并不统一;曼城本赛季主场大胜能力很强,加之富勒姆升班马定位,最近客场防守又是相当拉胯,而曼城有哈兰德复出的利好消息,让步门槛给到如此高,也是吸引了不小的关注度,富勒姆这个赛季进攻并不差;主流欧值1.13-8.50-19.00,后市变化不大;综合来看,我认为这场比赛富勒姆作客惨败的概率不大。比分参考:2-1、3-1。


 今日VIP方案(共5单) 

第一组竞彩午场:日职精选2场(含10倍串)
内附详解+比分+普通2串1+高倍2串1建议!两场都是关键战,内有核心提点。
竞彩006 日职 柏太阳神VS湘南海洋
竞彩007 日职 浦和红钻VS福冈黄蜂


第二组竞彩重心:英超+荷甲2场(含10倍串)
内附详解+比分+普通2串1+高倍2串1建议!该组方案的数据与基本面匹配,可信度高。
竞彩024 英超 诺丁汉VS布伦特
竞彩044 荷甲 维迪斯VS鹿斯巴达


第三组竞彩早场:德甲+英超+英冠共3场(含34倍串)
内附详解+比分+普通2串1+高倍3串1+3串4建议!
竞彩021 德甲 美因茨VS沃夫斯堡
竞彩026 英超 利兹联VS伯恩茅斯
竞彩031 英冠 布莱克本VS哈德斯


第四组竞彩精选:葡超+意甲+英超共3场(含32倍串)
内附详解+比分+普通2串1+高倍3串1+3串4建议!最爱的葡超胜率超80%!
竞彩045 葡超 维兹拉VS阿罗卡
竞彩048 意甲 亚特兰大VS那不勒斯
竞彩049 英超 埃弗顿VS莱切斯特


第五组竞彩晚场:法乙+法甲共3场(含26倍串)
内附详解+比分+普通2串1+高倍3串1+3串4建议!
竞彩059 法乙 阿纳西VS索肖
竞彩054 法乙 第戎VS甘冈
竞彩065 法甲 昂热VS朗斯


【专家简介】逍遙曾任职头部体育数据公司,擅长从繁杂的情报中加工提炼最有价值的信息,逍遥哥始终坚信数据背后包含的基本面实际并不少,双方是相辅相承的,结合从不同渠道的情报整合与数据分析对比赛进行全景式的把握,逍遥哥的情报相信您会喜欢,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期待与大家共贏。

逍遥哥擅长串关组合,长期稳定输出10倍计划与30倍计划方案并保持高的命中率;在上届欧洲杯有连中7个2串1(连中14场)的记录!今年1月中26倍英超3串1,4月中28倍亚冠3串1和22倍欧冠2串1,5月中任九一等奖,6月中31倍欧国联3串1,7月中35倍瑞超3串1,8月中24倍英超3串1,9月中30倍葡超3串1,多次命中大大小小10倍-20倍的2串1。

关注逍遥哥,红单不迷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