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公布世界足球先生候选3人:莱万梅西萨拉赫

2022-01-08 11:03:4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FIFA官方公布了2021年世界足球先生的3人候选名单,莱万多夫斯基、梅西、萨拉赫最终入围。此次颁奖典礼将于1月17日在苏黎世FIFA总部以线上形式举行。

  整个2021年,莱万多夫斯基的个人表现堪称惊艳。他在上赛季德甲联赛攻入41球,打破盖德-穆勒保持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成为欧洲金靴,同时也是2021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莱万还帮助拜仁获得德甲、德国超级杯、世俱杯冠军,当选拜仁年度最佳球员、德国足球先生、波兰年度足球和体育人物。

  梅西则是在2021年率领阿根廷队获得美洲杯冠军,当选赛事最佳球员、金靴,这也是梅西国家队生涯的首个国际大赛冠军。此外,阿根廷人还率领巴塞罗那获得国王杯冠军,个人斩获西甲金靴。

  萨拉赫在2021年度打入了最多的24粒英超进球,并贡献了11次助攻,35次直接参与进球也是联赛最多。此外,埃及前锋还获得了2021年度金足奖。

  目前,世界足球先生的投票已于北京时间2021年12月11日早7点截止,颁奖将于2022年1月17日进行。届时,颁奖典礼将在苏黎世FIFA总部以线上形式举行。

  除了世界足球先生,颁奖典礼还将颁布世界足球小姐、男足、女足最佳主帅,男足、女足最佳门将等11个不同奖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