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霄鹏国足集训名单:共52人费南多在列

2022-01-08 11:01: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月7日,中国足协在官网上公布了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这是李霄鹏上任后的首个国足集训名单。

  本期国足名单多达52人,与11月份12强赛27人名单几乎增加了一倍。其中,5名球员不在本期国足大名单。巴顿、王秋明、董春雨因技术原因落选,吴兴涵、王刚因伤病原因落选。

  与上期名单相比,国足增加了广州队的韦世豪、邓涵文、严鼎皓、吴少聪、杨立瑜,北京国安的侯森、高天意、王子铭,上海海港的贺惯、魏震、李圣龙,山东泰山的王彤、郭田雨、郑铮、吉翔、刘洋,重庆两江竞技的蒋圣龙,上海申花的彭欣力,河北队的尹鸿博,河南嵩山龙门的王上源,广州城的韩佳奇,大连人的李帅,深圳队的戴伟浚,武汉队的赵宏略、王智峰,沧州雄狮的谢鹏飞,长春亚泰的谭龙,成都蓉城的刘若钒,入籍球员费南多。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香港球员戴伟浚完成会籍转换入选国足,刘若钒是唯一来自中甲的国脚。本期国足名单共有5名入籍球员,只有费南多是“新人”。

  国足将于本月11日于上海展开集训,最终会确定球队参加与日本、越南的两场12强赛最终大名单。

  广州足球俱乐部:刘殿座、韦世豪、蒋光太、张琳芃、邓涵文、严鼎皓、吴少聪、杨立瑜、阿 兰

  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于大宝、张稀哲、池忠国、张玉宁、侯 森、高天意王子铭

  上海海港足球俱乐部:颜骏凌、王燊超、李 昂、贺 惯、魏 震、李圣龙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金敬道、王 彤、王大雷、刘彬彬、徐 新、郭田雨、石 柯、郑 铮、吉 翔、刘 洋

  重庆两江竞技足球俱乐部:蒋圣龙

  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吴 曦、朱辰杰、彭欣力

  河北足球俱乐部:尹鸿博

  河南嵩山龙门足球俱乐部:王上源

  广州城足球俱乐部:韩佳奇

  大连人足球俱乐部:李 帅

  深圳市足球俱乐部:戴伟浚

  武汉足球俱乐部:蒿俊闵、赵宏略、王智峰

  沧州雄狮足球俱乐部:谢鹏飞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谭 龙

  成都蓉城足球俱乐部:刘若钒

  西班牙皇家西班牙人足球俱乐部:武 磊

  瑞士苏黎世草蜢足球俱乐部:李 磊

  入籍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