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送最后通牒 登贝莱团队无意回应

2022-01-05 10:29:5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2022年的第一场比赛后,巴萨体育总监阿莱马尼这样谈到登贝莱:“我们不能等太久,我们在等待登贝莱的最终回答。我们还没有与登贝莱及其经纪人对话的日程安排,但他们知道我们的立场和我们的决定。”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称,巴萨这次最后通牒,让登贝莱团队“笑疯”了。

  在登贝莱方面看来,巴萨这个最后通牒实属搞笑。登贝莱和巴萨的合同只剩下了不到半年,如今主动权完全掌握在登贝莱手上。登贝莱完全无意去回应巴萨的施压,他仍然不急于做出决定。登贝莱现在所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多收集报价,并从中选出对自己最有利的。

  对于登贝莱,巴萨也渐渐失去了耐心。如今,巴萨名义上有三个选择,但事实上却几乎没得选择。巴萨可以将登贝莱推上冬季转会市场,但法国人如果宁可坐看台也要混完最后半年合同,巴萨将拿他毫无办法。

  巴萨可以解约登贝莱以便注册费兰-托雷斯,但这意味着俱乐部需要向登贝莱支付一大笔解约金。巴萨如今所能做的,恐怕就是让登贝莱继续出场,然后目送他在今夏自由转会。虽然巴萨无法从登贝莱身上收到任何经济上的回报,但至少还能再用他最后半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