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多人不满C罗:状态差还要上 组葡萄牙帮

2022-01-06 10:48:0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近日,曼联更衣室的动乱成为了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英媒体称曼联内部人心惶惶,更衣室出现了裂痕。今日,《每日邮报》、《每日快报》指出C罗则是引起更衣室危机的一个主要原因。据悉,马奎尔、卡瓦尼、格林伍德都对C罗很不满,他们认为C罗给球队带来了负面影响。

  《邮报》指出:“C罗的存在引起了曼联更衣室的不满,队友们担忧他的影响力。”多家英媒称曼联更衣室目前是分裂的,球员们在压抑的气氛中形成了多个小集团。2021年夏窗,C罗做出了一个轰动的决定,他重返曼联。可是,他现在更多的是被指责限制了曼联的比赛风格。

  曼联球员不满C罗的原因主要有2个:位置不可撼动、组建葡萄牙帮。第一,C罗的影响力实在是太大了,他的位置“不可动摇(undroppable)”。就算状态不好,C罗也能出现在球场上,并担任首发。《邮报》表示多位曼联球员都因此对C罗产生了意见,而且,英媒体这一次还直接点出了具体的名字!

  这些球员分别是曼联队长马奎尔、中锋卡瓦尼、新星格林伍德,他们对C罗连续不断的出场时间提出了质疑,因为C罗的表现有时候是很糟糕的。另外,还有人认为C罗的出场影响了队友们在场上的角色。

  在曼联0-1输给狼队后,卢克-肖公开批评球队,称曼联球员在场上缺乏团结、努力。《邮报》称造成这一情况的因素可能是C罗与其他说葡萄牙语的球员在曼联队内组成了帮派。这个葡萄牙帮由C罗领衔,还包括了B费、达洛特、弗雷德、特莱斯。

  一位知情人告诉《每日镜报》:“曼联更衣室的情况很不好。气氛非常糟糕,看上去曼联内部出现了大问题。”《镜报》表示曼联有多达11人对球队现状不满,他们要在冬窗离队。而《邮报》今日则指出这个数字是更可怕的17,想离队的球员包括卡瓦尼、博格巴、范德贝克等人。

  去年11月,C罗曾组织过球队内部的一次团队联谊晚宴,但队内的一些知名球员缺席了那次晚宴。这似乎也能证明并不是所有曼联球员都认可和尊重C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