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疫情反弹!联赛5月9日复赛无望

2020-04-29 10:16:2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德甲联赛曾希望在5月9日恢复进行,德甲球队也已经纷纷恢复了训练。但近日德国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再次激增,媒体认为德国政府可能会重新采取更严格的防疫措施,并导致德甲联赛恢复的时间推迟。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德甲联赛在3月初被暂停,之后德国政府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要求人们尽量待在家中。而两周前德国疫情有所好转,政府放松了社交疏离的措施。随后德甲官方表示,本赛季剩余的德甲联赛有望在5月9日重新开始,而拜仁、多特蒙德等俱乐部都已经允许球员们回到训练场训练,开始为比赛做准备。

  但近期德国的疫情再次出现反弹,到4月28日为止,德国感染病毒的累计确诊人数已经达到15.9万人,死亡6200余人。而且据《泰晤士报》报道,德国的病毒基本传染率已经飙升至1.0,而在本月中旬还只有0.7。病毒基本传染率是指一个病例平均传染的人数,1.0被视为疫情增长和下降的分界线。

  在病毒感染人数激增之后,德国总理默克尔可能重新关闭此前已经被开放的学校、教堂、商店,而足球比赛也将被禁止举行。默克尔总理表示,如果病毒基本传染率进一步提升,德国的医疗系统将不堪重负,这意味着第二次封锁将是“不可避免的”。

  此前比利时、荷兰、法国都已经正式宣布取消本赛季,而德国的疫情形势让人们担心德甲也会被迫取消。本周四德国政府官员将举行会议,决定下一步的疫情应对措施,而各德甲俱乐部必须耐心等待这次会议的结果。很多德甲德乙俱乐部的财务状况都因为疫情出现了问题,如果无法获得比赛日收入,包括沙尔克在内的13家俱乐部有可能面临破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