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00后球员身价排行榜 桑乔过亿哈兰德次席

2020-04-21 10:52:23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足球市场在网络上传出了一份2000年以后出生的球员的身价排行榜。这份榜单上有很多球员都是实至名归的,也有一些大家没怎么听说过的球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这份名单上的球员基本上就是以后足坛的领军人物。

  首先我们可以看到多特蒙德的新星桑乔是这份榜单当中唯一一名身价过亿的球员。这名英格兰边锋是少有的从英超联赛出走到德甲的球员,但是我们不得不佩服他为自己的前途做出的选择是非常正确的,毕竟英格兰球员基本都在英超踢球。现在相传很多家俱乐部,包括英超的切尔西和曼联都希望签下这这位天才边路球员,但是他高昂的转会费实在是令人望而却步。

  排在第二名的同样也是刚刚转会到多特蒙德的哈兰德。这名挪威前锋在欧冠赛场上大放异彩。这名一米九四的前锋不仅身体强壮而且速度,协调性,灵活性都非常的好。本赛季他在萨尔斯堡红牛出场26次打入28球,在多特蒙德出场11次打进12球,这样恐怖的效率。恐怕没几名球员能够做到吧?

  排在第三四名五名的球员身价都是4500万欧,他们分别是来自拜仁的加拿大天才魔翼阿方索·戴维斯,还有来自西甲瓦伦西亚的费兰·托雷斯,以及皇马的巴西边路球员维尼修斯。戴维斯从原本的左边锋改打左后卫之后,他的天赋被彻底激活了,他今年在欧冠赛场上对阵切尔西的那一场比赛当中彻底闪耀出了他的光芒。戴维斯有恐怖的身体素质以及速度,况且以他的年纪想要成为欧洲顶级的左后卫指日可待。来自瓦伦西亚的托雷斯则是在西甲赛场上表现优异,现在相传已经有多家俱乐部都想将他签下了,包括皇马,巴萨,尤文,利物浦,多特,曼联。而皇马的维尼修斯则是以他精彩的盘带过人技术,成为在人才济济的皇马一线队中占据了一个主力位置。

  而这份榜单上身价为3150万欧的球员有四名。库卢塞夫斯基和托纳利同样来自意甲球队。现在库卢塞夫斯基已经被尤文图斯买断,并且租借回帕尔马继续效力半个赛季。而来自布雷西亚的托纳利则是成名已久,因为他踢球的风格酷似尤文图斯传奇皮尔洛。但是本赛季布雷西亚战绩不佳,排在了意甲积分榜垫底的位置,所以如果本赛季布雷西亚降级的话,那么这名天才中场球员就可能会变成各大豪门哄抢的目标了。

  而两名来自英格兰的球员都是边路好手,他们是来自热刺的塞塞尼翁和切尔西的哈德森·奥多伊。塞塞尼翁早在富勒姆时期已经成名,因为他能够包办左路一条龙,不管是左边锋,左中场,还是左后卫都不在话下。而哈德森·奥多伊则具有灵巧的过人能力,还有盘带时速度极快频率极高,总能在出其不意的时候起脚射门或者是传球。同时他的变向过人也非常厉害,并且还有一脚不错的传中球,这都是他在赛场上的武器。

  榜单上的最后一名也是唯一的一名中后卫球员。来自沙尔克04的卡巴克本赛季表现出色,曾经获得队内11月最佳球员。这名土耳其中后卫在赛场上的表现看起来非常老道,一点也不像一位初出茅庐的00后小将。值得一提的是,卡巴克在德甲的对抗成功率排到了第五名。既然他出道于德甲联赛,那么他的下家会是拜仁慕尼黑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