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少了一个!塔吉克联赛停摆至5月10日

2020-04-26 10:01: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新冠疫情爆发后,全世界绝大部分国家和地区都暂停了足球比赛。塔吉克斯坦是少数没有停赛的国家之一,但如今该国足协也官方宣布,联赛将会停摆到5月10日。

  尽管已经关闭了国境,但在二三月份之间,仍然有6222人从外国入境塔吉克斯坦。当地时间本周六,塔吉克斯坦联赛踢了两场比赛。随后塔吉克斯坦政府官宣在未来两周关闭学校并禁止粮食出口,这是为了应对新冠疫情。

  塔吉克斯坦联赛官方很快宣布,将全力配合政府的决定。塔吉克斯坦联赛原本打算在今天踢完本轮所有联赛再停摆到5月10日,但《阿斯报》认为今天的联赛最终也将被推迟。

  在塔吉克斯坦联赛停摆之后,目前全球范围内只有4个联赛还在继续中:白俄罗斯、尼加拉瓜、土库曼斯坦和中国台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