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回归计划曝光:5月9日复训!最早6月5日复赛

2020-04-21 10:29:4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西班牙是新冠肺炎重灾区,累计确诊人数已经将近20万人。不过在这种情况下,西甲回归计划仍然被敲定。《阿斯报》和《马卡报》今天都在头版头条上指出,西班牙足协、西甲联盟和西班牙体育部在八小时会议后,就西甲的回归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

  《阿斯报》甚至曝光了协议内文,西甲回归计划也因此被公之于众。在健康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西甲将会在5月9日进行复训。西甲复赛日期,将为6月5日或者6月12日。在复赛后,西甲将采取空场作赛的方式。

  本赛季西甲还剩下了11轮没踢,在复赛之后,球员们要在七月底之前结束联赛。按照意大利天空体育的说法,欧冠和欧联杯将会在八月份重启。

  西班牙足协日前指出,如果西甲无法重启,下赛季欧战门票将按照目前排名分配。那如果西甲最终取消的话,巴萨是否会按照目前排名而被授予冠军奖杯?巴萨主帅塞蒂恩认为这才是最正确的做法:“我们都想要在球场上取得冠军,哪怕要空场作赛。但如果我们被授予冠军,我也完全没问题。如果西甲要被取消,那最公平的做法就是按照目前排名颁奖,因为我们努力走到了现在。”

  塞蒂恩还谈到了梅西:“我知道梅西有权在今夏解约,但我肯定他会留下。如果巴萨没有能一直赢下去的计划,梅西也许会离开,但巴萨一直都想要赢。”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