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又有两个级别联赛无限期推迟

2020-04-01 10:26:25  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官方消息,受到疫情的影响,英格兰全国联赛第1、2级别比赛无限期推迟。

  第1、2级别联赛原定于4月3日重启,但英格兰全国联赛在声明中表示:“考虑到由冠状病毒引起的非常严重和前所未有的国家公共卫生紧急情况,我们决定无限期推迟全国联赛、北部全国联赛和南部全国联赛的比赛。全国联赛将寻求专业的法律建议,定期咨询英足总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致力于让成员俱乐部参与决定如何最好地结束2019- 2020赛季。”

  英格兰联赛系统分为英超、英冠、英甲、英乙以及全国联赛(NLS),全国联赛为半职业体系,又分为七个级别,其中第一级别名称就是全国联赛,第二级别为北部全国联赛和南部全国联赛。此前英足总已经宣布第三及以下级别联赛取消本赛季的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