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8队集体围剿曼城 幕后策划竟然是阿森纳

2020-03-30 10:45:20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曼城被欧足联禁止参加欧战两年,曼城已经提起上诉,《每日邮报》此前报道,除了曼城和谢菲联,英超前10名的里的其他8家球队联名要求曼城在上诉期间不得参加欧冠比赛。《镜报》的最新报道称,曼城方面认为这次上书活动是阿森纳发起的。

  此前英媒消息称,除了曼城和谢菲联两家球队,英超目前前10名中的8家联合要求曼城在上诉期间,不得参加欧冠比赛,但当时的报道没有提到是哪家俱乐部发起的活动。《镜报》称,曼城老板通过多个可以信赖的消息源求证,相信阿森纳是这次联名活动的幕后策划者。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目前英超的积分,利物浦已经确保了欧冠资格,他们最终也加入到上书活动,让曼城感到很气愤。其他俱乐部有争夺欧战资格的利益冲突,但利物浦实际没有这种困扰,参与抵制曼城的活动,让曼城方面难以理解。

  《镜报》还表示,曼城与利物浦,阿森纳的关系都很紧张,已经持续了多年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