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被伊哈洛征服 决定今夏花1500万镑签他

2020-03-24 10:22:3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凭借前段时间的出色表现,伊哈洛彻底征服了曼联教练组和高层。《每日邮报》强调,曼联已经决定在今夏用1500万镑签下伊哈洛,他们将与上海申花进行谈判。加盟曼联以来,伊哈洛出场8次,打进4球,助攻1次。

  1月份冬窗的最后一天,伊哈洛以租借的身份从上海申花加盟了曼联,这圆了他儿时的梦想。在曼联的这段时间里,伊哈洛非常努力,他发誓要为曼联拼尽所有,流血牺牲也在所不辞。曼联也需要伊哈洛这种强力中锋,他的背身拿球能力很出色。此外,伊哈洛很快就融入了曼联,与队友打成一片。

  《邮报》称伊哈洛和曼联的租借合同将在6月底到期,但实际上伊哈洛在5月底就得离开了,比合同结束期要早上一个月。为何要提前1个月离开?英媒体并没有给出原因。不管怎样,曼联必须得早点想办法将伊哈洛留在队内了。

  曼联愿意正式引进伊哈洛,希望他下赛季能继续随队征战英超。据悉,上海申花并不反对出售伊哈洛,他们给球员的标价为1500万镑,这笔钱吓不倒曼联。6月份,伊哈洛就将年满31岁。1月份的时候,申花并没有向曼联要租借费,因为曼联分担了伊哈洛30万镑周薪中的13万镑。

  实际上,伊哈洛并非曼联冬窗引进中锋的首选。当时,曼联一开始想买的是伯恩茅斯的约书亚-金,但遭到了拒绝,他们随后才将目光转向伊哈洛。虽然是“备胎”,但伊哈洛却很努力,并得到了索帅的肯定。“他身上有曼联需要的东西。下赛季,我们还会需要这些。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索帅本月初表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