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足协宣布联赛无限期延迟

2020-03-24 11:00:37  来源:新浪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23日晚,西班牙足协正式发布公告,原定只暂停两周的西甲联赛现在开始正式宣告无限期推迟!至于究竟何时恢复,西足协给出的答案是,直到政府认为可以在不造成任何健康风险的情况下恢复职业足球比赛为止。不仅仅是西甲联赛,还包括所有的西班牙职业联赛都是如此。

  目前,西班牙情况最严重的两个地区,也恰恰是西甲两大豪门的所在地,一个是皇马所在的马德里大区,另一个是巴塞罗那所在的加泰罗尼亚地区。未来一段时间,就算是球场的草没过看台,也不会启用和开放。西甲联赛重启时间突然变得遥遥无期,因为真的答案可能会来得非常迟。

  此前,有多家西媒报道,猜测本赛季西甲联赛很有可能直接由前27轮的积分榜定下赛季最终成绩,因此暂时的领头羊巴萨成为最大赢家。但是也有消息认为,西甲联赛将只排名不确定冠军,也就是无冠赛季,并且暂停升级,下赛季以22支球队来参赛。只是这两种说法都没有最终定论,倒是目前西甲联赛无限延期已成定局。

  西班牙足协官方发布联赛无限期延迟后,对于正在养病的武磊来说算是一大好消息。他不会因为在康复期间错过比赛,更有可能随着这个不计算成绩的赛季,随西甲垫底队西班牙人成功保级。武磊身为本赛季西班牙人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可以利用这段时间好好休养一下,加盟西班牙人14个月以来,武磊一共踢了54场各项比赛,算是比较辛苦,休息的同时还能盼望着下赛季继续踢西甲,确实不算坏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