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013欧冠前瞻:热刺无路可退 红星期待爆冷

2019-10-22 10:39:59  来源:中国竞彩网  责编:hezw  点击: 

周二013 欧冠 托特纳姆热刺VS贝尔格莱德红星 2019-10-23 03:00

地点:热刺球场

场次:2019-20赛季欧冠小组赛第3轮

预计天气:12度 多云

热刺队近况:

热刺队上周末在联赛中被副班长沃特福德逼平,各项赛事近三场比赛不胜,在欧冠联赛中,他们第一轮被奥林匹亚科斯逼平,上一轮比赛又在主场2:7大败于拜仁脚下,目前他们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要想小组出线本场比赛必须要全取三分。洛里长期养伤,洛塞尔索和塞塞尼翁已经恢复训练,不过本场比赛出战希望不大,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本场比赛有望复出。

红星队近况:

贝尔格莱德红星队目前10胜1负积30分在塞尔维亚甲级联赛领跑,在欧冠联赛当中,他们首轮比赛负于拜仁,第二轮比赛击败了奥林匹亚科斯,拿到了关键三分,由于本赛季热刺状态平平,红星队似乎看到了晋级淘汰赛的希望。博阿基耶、约维契奇、加基奇因伤缺阵,不过对球队影响不大。主帅米洛耶维奇本场比赛应该会沿用上一轮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首发阵容。

预测首发:

热刺(4231):加扎尼加/罗斯、费尔通亨、阿尔德雷韦尔德、奥里耶/恩东贝莱、温克斯/孙兴慜、埃里克森、拉梅拉/凯恩

红星(4231):博扬/罗迪奇、德格内克、米卢洛维奇、戈贝季奇/约万契奇、卡纳斯/范拉帕拉、马林、加西亚/托马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