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转会7月24更新:维拉纽卡引援力度大

2023-07-24 15:29:5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五大联赛夏季转会窗口期,转会继续进行,阿森纳目前转会引援排名第一,球队总身价也超过曼城,排名各大俱乐部第一。拜仁5000万欧引入那不勒斯冠军后卫金玟哉;维拉5500万欧引入勒沃库森德迪亚比;纽卡斯尔4400万欧将莱切斯特德巴恩斯收入囊中。莱切斯特降级后,被肢解的感觉,之前麦迪逊4000万欧去了热刺,埃文斯自由转会至曼联,瑟云聚自由转至马竞,阿约泽-佩雷斯去了贝蒂斯。

  英超成交最多,本周阿森纳1.23亿欧引入西汉姆的赖斯,5000万欧签下阿贾克斯的延伯,球队总身价达到12.1亿欧,超过曼城,成为五大联赛身价最高球员,不过球队很多球员是在阿森纳打出的身价。切尔西转入5人,转出9人。球队已经官宣转出9人,收获1.3亿英镑以上。不过引入6人,也花了1.2亿欧左右。目前引援单价转会费最高的是利物浦引入莱比锡的索博斯洛伊7000万欧,纽卡斯尔引入AC米兰的托纳利7000万欧,阿森纳引入哈弗茨6000万英镑+500万浮动;切尔西引入莱比锡的恩昆库6000万欧。

  意甲方面,以球员转出为主,那不勒斯金玟哉5000万欧转会拜仁,拉齐奥的米林科维奇4000万欧转会利雅得新月;AC米兰托纳利7000万欧转会纽卡斯尔。有AC米兰签下切尔西的普利西奇和奇克,罗马签下里昂的奥亚尔。转出球员,AC米兰的托纳利收获7000万欧转会费,国际米兰的布罗佐维奇转至利雅得胜利,收获1800万欧;恩波利的维卡里奥转至热刺,收获1900万欧转会费。

  法甲大巴黎引入4名球员,分别是国际米兰的什克里尼亚尔,皇马的阿森西奥,马洛卡的李刚仁,拜仁的卢卡斯,球队梅西转会至国际迈阿密。目前姆巴佩的转会陷入僵局,球员既不续约,也不愿转会,俱乐部头很大。

  德甲莱比锡转出两人,恩昆库与索博斯洛伊,收获1.3亿欧,多特的贝林厄姆转会皇马,收获1.03亿欧+30%浮动收入;拜仁的卢卡斯转会大巴黎,收获4500万欧。引入方面,勒沃库森引入阿森纳的扎卡,转会费2500万欧。莱比锡引入朗斯的奥蓬达,转会费4300万欧。拜仁引入金玟哉,转会费5000万欧。

  西甲皇马转会市场沉寂两个赛季,本赛季引入多特的贝林厄姆,AC面临的迪亚斯和费内巴切的居莱尔,目前还在就引入姆巴佩协商中,据说已经十分接近成交。相比财政压力大的巴萨目前还没有像样的引援。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