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惊人的相似 继2018后韩国再次世界杯拉德国下马

2023-08-04 08:55: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在今晚结束的世界杯H组末轮比赛中,韩国女足1-1与德国女足战平,两队最终都无缘女足世界杯淘汰赛。

  本场比赛之前,韩国女足0分排名垫底,球队净胜球为-3,德国女足3分,净胜球为5球,韩国女足实际已经没有出线可能。

  德国女足需要战胜韩国女足才能确保出线,最终两队1:1战平,均无缘出线。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2018世界杯,韩国男足前两场0分,最后一场对阵德国,坚持到90分钟德国也没有进球。伤停补时阶段,德国队着急了,被韩国打进两球,两队均积3分双双出局。

  这一次,韩国女足虽然没有战胜德国女足,但同样将德国女足拉下马,两队双双出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