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需在6月30日前通过出售球员获得3200万欧

2023-06-18 08:04: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多位罗马跟队记者报道:罗马必须在6月30日之前通过出售球员获得3200万欧元左右的收入,否则将被视为违反财政公平法案的和解协议,并受到欧足联的严厉制裁(包括禁止参加欧战等等)。目前罗马最想通过出售巴西中卫伊巴涅斯来实现净赚3000万的目标,热刺和切尔西都对伊巴涅斯感兴趣,但两队都不愿意开出一份3000万欧元左右的报价。

  附:

  上赛季罗马等多支意大利俱乐部违反了欧足联财政公平法案,面临高额罚款、扣除欧战名额、封禁转会窗口甚至被逐出欧战等严重处罚,最终这些俱乐部与欧足联达成了和解协议,判罚可以“缓期执行”,但后续不能再出现违规行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