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致命换人失误 挪威1:2苏格兰出线悬了

2023-06-18 07:52: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8日凌晨,欧洲杯预选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挪威主场对阵苏格兰。上半场双方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哈兰德制造点球并主罚一蹴而就,苏格兰2分钟内连下两城逆转比分。最终挪威1-2不敌苏格兰,挪威前2轮仅积1分,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本次世预赛,挪威与西班牙,苏格兰两大劲旅分在同一小组,前两轮比赛哈兰德因为没有登场,挪威先是3球完败西班牙,而后又被弱旅格鲁吉亚逼平,赛前仅仅位列小组第4。反观苏格兰,不仅击败塞浦路斯,还赢下西班牙,2连胜领跑小组第一。只要苏格兰接下来比赛不掉链子,挪威只剩下争取成绩最好的4个小组第三的可能了。

  挪威虽然坐拥哈兰德,厄德高,索尔洛特,但是整体实力有限,整个上半场只打出一次合格的团体配合。哈兰德上半场竟然只有8次触球,射门过人盘带等数据甚至都是挂零,厄德高也没有好到哪里去,传球成功率虽然超过了90%,但多数是回传和安全球,并没有对进攻有所帮助。

  直到第60分钟,挪威终于迎来了机会,索尔洛特右路送出传中,波蒂厄斯禁区后点直接撞倒了哈兰德,挪威获得一次点球机会,哈兰德当仁不让站在点球点主罚命中,1:0!

  领先后的挪威膨胀了,起码主帅膨胀了,他认为挪威能守住优势,连续换下了索尔洛特与哈兰德2位主力前锋,而在哈兰德下场后,挪威就遭遇致命打击。

  第87分钟,麦克莱恩送出直传,挪威后防线出现失误,戴克斯铲射扳平比分。

  第89分钟,在曼联的麦克托米奈在右路送出传中球,麦金禁区内接应横传,戴克斯门前回敲,麦克莱恩推射完成绝杀,1:2!短短2分钟,挪威连丢2球惨遭逆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