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脑的欧国联比赛规则 2022-2023赛季4国争冠

2023-06-14 10:17: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6月15日,欧国联继续进行,目前小组赛已经结束,A联赛进入半决赛,C联赛淘汰赛要在明年3月进行。荷兰,克罗地亚,西班牙和意大利进入A联赛半决赛,荷兰对阵克罗地亚,西班牙对阵意大利,取胜一方进入决赛争夺冠军。

  欧国联的规则还是很烧脑的,我们先来回顾一下欧国联的规则:

  1、参赛队伍:

  54支欧洲国家队伍(之前55支球队,俄乌战争后,俄罗斯被除名)

  2、分组情况:

  分成4级,分别为A级(4组16支球队)、B级(4组15支)、C级(4组16支)、D级(2组7支)。

  目前小组赛已经结束,A联赛4支小组第一分别是克罗地亚,西班牙,意大利和荷兰。

  B联赛4支小组第一分别是苏格兰,以色列,波黑和塞尔维亚。

  C联赛4支小组第一分别是土耳其,希腊,哈萨克斯坦和格鲁吉亚。

  D联赛两个小组第一是拉脱维亚和爱沙尼亚。

  3、升降级制度:

  降级:A、B级联赛每个小组的垫底球队将“降级”,在2020-21赛季的欧洲国家联赛中降入下一档球队参与分组抽签。而因为D联赛只有两个小组,队伍数量稍多的C联赛需要踢降级附加赛,四个小组倒数第一两两对决,进行两回合附加赛,输的一方降级。降级附加赛2024年3月下旬进行,直布罗陀与塞浦路斯对阵,立陶宛与白俄罗斯对阵,输的一方降入D联赛。

  升级:联赛B、C、D的四个小组头名,将直接升入上一级联赛,取代此前的降级队伍参加下一届国家联赛分组。而联赛A的四个头名将进入欧洲国家联赛的决赛阶段,决出最终总冠军。

  4、参赛奖励

  世界杯附加赛门票(4张):

  ABCD四级联赛各产生一个欧洲杯正赛名额,由各组头名参加资格赛附加赛。如果头名已经取得出线权,则顺延给当级的排名靠前球队,如果该级联赛没有4队参加附加赛 ,则附加赛名额留给低一级联赛排名最靠前的球队。若出现积分相同情况以胜负关系优先排名,胜负关系同等情况下再以净胜球优势排名。

  奖金:

  A级别的总奖金最高,达到了5000万欧元;B级别、C级别和D级别的总奖金分别是2,500万、1,250万和750万欧元。

  每个小组的前两名将晋级下一轮比赛,并分别获得10万和5万欧元的奖励。而胜利者奖金最高的冠军将获得1000万欧元的奖励,亚军和季军分别可以拿到600万和400万欧元的奖金。

  而在比赛中2022欧国联奖金,还设有MVP、最佳教练等奖项2022欧国联奖金,这些获奖者也将获得相应的奖金。

  欧国联的奖金对比欧冠显然九牛一毛,但是欧国联好在小国球队也能参加,对于部分欧洲小国,如果能拿到C联赛或者D联赛冠军,上百万欧的奖金其实赢很丰厚了。比如说C联赛C组冠军哈萨克斯坦,D组冠军格鲁吉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