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财务造假案重审被扣10分 降至意甲第七

2023-05-23 08:50:5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3点,意甲争四形势一夜变乱了,除了罗马和尤文同时不胜之外,还有尤文被扣除10分,排名直接从第二跌至第七,基本无缘下赛季欧冠。

  尤文“财政造假案”复审判决结果出来之前,尤文只要战胜恩波利,即可提前两轮锁定前四,确保下赛季的欧冠资格。

  意外的是,尤文抵达比赛球场的更衣室之后,突然收到了官方消息,意大利联邦上诉法院宣布尤文案审理结果,判罚扣除尤文当前赛季10分,这样尤文积分变为59分,排名从第二降至第七。

  也许是受这个短信的影响,尤文心态崩溃,直接客场1:4惨败给恩波利。

  尤文官方回应称,已知悉法院的判决,将保留继续上诉的权利。

  今年1月,意大利足协官方宣布,尤文图斯俱乐部因财务造假,扣除其本赛季15个联赛积分,同时对包括尤文主席阿涅利在内的11名高层进行禁足。

  尤文图斯对此处罚进行了上诉。今年4月,意大利最后一级体育法院,即体育保障委员会宣布,尤文上诉被部分接受,财务造假案移交联邦上诉法院重审,尤文暂时拿回此前被扣的15分。

  随后今天凌晨,尤文1-4不敌恩波利,加上被扣的10分,意甲排名一夜从第2跌至第7...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