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赖顿3:1南安普顿确保联赛第六 拿到欧联资格

2023-05-21 23:35: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间20:30,英超联赛第37轮,布莱顿主场3:1战胜已经提前降级的南安普顿,取胜后,球队排名联赛第六名。少赛一场领先第7名维拉3分,球队净胜球比维拉多16个,已经确保联赛第六的位置,拿到下赛季欧联资格。

图片来源:布赖顿官网

  布赖顿2017年才升入英超,球队成立于1901年,已经有百年历史,不过球队大部分时间在低级别联赛踢球,1979-1983年,在当时的英格兰顶级联赛——英甲踢球。不过,在英格兰足球改制,英超成为顶级联赛后,球队直到2017年才升入英超。

  本赛季是球队升入英超第六个赛季,上赛季球队排名第9名,之前4个赛季都排名第15-17名,处于保级区边缘。

  本赛季,球队整体实力提升,队内有8人打进4-10球,其中中场麦卡利斯特打进10球,中场格罗斯打进8球,日本中场三笘 薰打进7球,球队中场球员能力出众。

  本场比赛第29分钟,麦卡利斯特中路低传,弗格森扫射破门!布莱顿1-0南安普顿!

  比赛第40分钟,三笘薫左路强突并送出外脚背助攻,弗格森拍马赶到推射破门!布莱顿2-0南安普顿!

  第58分钟,沃德-普劳斯开出角球,埃尔尤努西头球破门!南安普顿1-2布莱顿!

  第69分钟,格罗斯禁区内连续摆脱后,低射近角破门!布莱顿3-1南安普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