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3:0客胜奥格斯堡剑指冠军 有望打破拜仁10连冠

2023-05-22 09:49:5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1日晚23点30分,德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多特蒙德客场对阵奥格斯堡。上半场,马伦造成乌多凯染红离场,聚勒头球击中门框;下半场,阿莱梅开二度,布兰特补时破门。

图片来源:多特蒙德官网

  最终,多特蒙德3-0完胜十人奥格斯堡,在联赛只剩一轮的情况下反超拜仁升至榜首,末轮战胜美因茨就可以夺冠。多特蒙德上次德甲夺冠还是2011-2012赛季,中间已经有10个赛季无缘联赛冠军,而拜仁期间获得10连冠。

  本场比赛第38分钟,格雷罗在中场送出直塞,马伦突然启动,但被防守他的乌多凯从身后拉倒。后者已经是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了,裁判向他出示直接红牌,奥格斯堡在上半场就少一人。

  第58分钟,马伦在前场右路横传,禁区中路的奥格斯堡后卫鲍尔停球变成了乌龙助攻,阿莱接球抹过鲍尔右脚推射远角破门,多特1-0领先奥堡。

  第84分钟,马伦在禁区前斜传,罗伊斯领球右脚推射被门将扑出,跟进的阿莱补射梅开二度,多特2-0领先奥堡。

  第93分钟,施洛特贝克在前场抢断后送出直塞,布兰特接球进入禁区左侧,左脚扫射远角破门,多特3-0领先奥堡。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多特蒙德3-0战胜奥格斯堡,最后一轮主场取胜就夺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