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场1:3不敌莱比锡 德甲冠军悬了

2023-05-21 07:47: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1日凌晨0点30分,德甲联赛第33轮,拜仁慕尼黑坐镇主场安联球场迎战莱比锡RB。上半场,穆勒助攻格纳布里破门;下半场,莱比锡由莱默尔扳平比分,随后恩昆库和索博斯洛伊两次罚进点球。

图片来源:莱比锡官网

  最终,拜仁主场1-3输给莱比锡,在先赛一场情况下只领先多特蒙德1分,失去了争冠的主动权,多特蒙德在最后两轮全胜即可超越拜仁锁定冠军。

  本场比赛之前,拜仁以1分优势力压多特蒙德,他们刚刚获得了德甲三连胜,上一轮6-0横扫沙尔克。不过拜仁3连胜对手都是保级球队。

  本场比赛第25分钟,穆勒在前场左路送出直塞,跟上的格纳布里接球进入禁区左侧,右脚大力抽射击中了近门柱弹入球网,拜仁1-0领先莱比锡。

  第64分钟,拜仁的角球被解围,莱比锡马上打出反击,恩昆库在禁区右侧的低射被挡出,莱默尔接球再射洞穿索默把守的球门,莱比锡1-1拜仁。

  第74分钟,帕瓦尔在禁区内绊倒了带球的恩昆库,裁判判给莱比锡一个点球。

  点球由恩昆库亲自主罚,他右脚大力抽射球门中路,骗过索默将球打进,莱比锡2-1反超了拜仁。

  第84分钟,莱比锡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防守的马兹拉维不慎手球犯规,裁判又给了莱比锡一个点球。

  这次的点球由索博斯洛伊主罚,他打向球门左下角,索默判断对了方向却没能将球扑出,莱比锡3-1领先拜仁。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1-3主场不敌莱比锡,冠军悬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