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克洛普因不当言论被禁赛两场,一场缓期执行

2023-05-19 10:12:44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足总官方消息,克洛普对阵热刺赛后言论不当,禁赛两场,其中一场缓期执行,并被罚款7.5万镑。

  公告↓

  克洛普因为在2023年4月30日对阵热刺赛后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两场,并罚款75000镑,其中一场立即执行,另一场缓期至23-24赛季结束,只要他在期间不再违反规定(即可免除)。

  英足总的声明指出,克洛普承认,他在赛后媒体采访中针对裁判员的发言属于不当行为,发言中包含偏见、质疑裁判员的诚信、具有个人攻击性并且损害了赛事声誉。

  英超第34轮,利物浦4-3热刺。比赛补时阶段,若塔上演反绝杀!随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冲到第四官员身边激情庆祝,但不幸拉伤。在赛后媒体采访环节,克洛普对当值裁判发表了不当言论,暗指裁判判罚不公,质疑裁判的职业操守,人身攻击或冒犯裁判,并让比赛卷入到争议当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