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加时赛2:1淘汰尤文 第7次进欧联决赛

2023-05-19 06:55:4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9日03:00,欧联杯半决赛次回合,弗拉霍维奇首开记录,苏索世界波扳平,拉梅拉加时赛打进制胜进球,最终塞维利亚主场2-1逆转尤文,以总比分3-2晋级决赛,对手将会是罗马。

  这是塞维利亚第7次闯进欧联杯决赛,此前他们6次进欧联杯决赛全部夺冠。这就是他们被称为“欧联杯之王”的原因。不过另一方面,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前5次带队踢欧战决赛,同样保持这100%的胜率。决赛肯定有一个100%被打破,我们拭目以待。

  塞维利亚比赛第65分钟,拉比奥特的助攻,刚替补登场的弗拉霍维奇挑射破门,尤文1-0领先,总比分2-1。

  第71分钟,苏索禁区外围左脚怒射世界波,塞维利亚扳平1-1,总比分2-2。此后,双方在90分钟内没能改写比分,最终进入了加时赛。

  第95分钟,吉尔左路传中,拉梅拉近距离头球破门,塞维利亚反超比分2-1,总比分3-2。

  第116分钟,阿库尼亚因为拖延时间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最终两黄变一红罚下。最终比分没有再次改写,塞维利亚加时赛击败尤文晋级欧联决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